64吨普洱茶饮料驰援湖北

【查看原图】
大益茶业集团供图
大益茶业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3月19日15:01

人民网昆明3月19日电 (程浩)3月19日上午,3辆载着价值160万元益原素普洱酵饮的卡车,从昆明出发驰援湖北。这批普洱茶饮料由大益茶业集团捐赠,共计10800件64.28吨。

据悉,疫情发生后,大益茶业集团一直期盼能为抗击疫情出力,此次捐赠前,大益爱心基金会已设立1000万元“逆行天使护佑基金”,分三批为赴鄂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投保泰康爱心保(团体版)保险产品。

3月2日,得知湖北省将茶叶纳入生活物资保供范围后,大益茶业集团加速生产了一批专供湖北的新型液态普洱茶新品——益原素普洱酵饮,定向捐赠给武汉市和咸宁市。

大益茶业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捐赠的益原素普洱酵饮是该集团出品的首款普洱茶酵饮,源自划时代、高科技的茶品益原素,经大益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十年技术研究、两年工艺探索研发而成。

分享到:
(责编:薛丹、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