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战疫的医护人员看过来 云南迪庆向您发出免费旅游邀请

【查看原图】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2月15日10:37

人民网迪庆2月15日电 “这里有神奇静谧的自然风景供您欣赏,这里有瑰丽多姿的民族文化等您体验,这里有风味独特的高原美食给您品尝。”2月14日,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迪庆州旅游联合会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发出邀请:待到疫情的阴霾散去之时,邀约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畅游迪庆。

免费旅游项目包括:待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营业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迪庆州境内所有A级景区,免费向湖北境内各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及全国各地参与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开放(需持有效证件),同时还可以在迪庆州境内酒店享受3晚的免费住宿。具体优惠细则以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届时公布的信息为准。

另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迪庆州发动全州文旅企业开展了募捐活动,截至2020年2月14日17时,共筹得善款72万元。这笔资金将由迪庆州红十字会统一捐赠给武汉。

借助此次募捐活动,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向全体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做好安全防护,世界的香格里拉等着您来相聚!(符皓、郑荣)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