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云南村民捐赠的22吨爱心香蕉到湖北啦

【查看原图】
何轩 供图
何轩 供图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2月05日20:44

人民网黄石2月5日电 2月5日上午,云南省河口县莲花滩乡石板寨村坡头小组93户村民自发捐赠的22吨爱心香蕉顺利运抵湖北黄石。

上午10点,在黄石市慈善机构捐赠物资中心,负责本次运输的司机田本红把香蕉移交给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完交接手续后,香蕉立即进入转运分发程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批香蕉已于当天分发给了黄石市各个医院,提供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爱心香蕉运抵黄石的消息也第一时间传回了村里,得知消息后,村民们都非常开心。建档立卡户盘树安说:“他们收到了,我们就开心了,这只是我们为防疫工作做的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建档立卡户盘树美知道香蕉将分发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后,还特意向防疫工作一线的人员表示了关心,她说:“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们大家都应该尽一份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货车司机田本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运输途中,绿色通道都全部为车辆放行,相关部门都在为这车爱心香蕉、“感恩香蕉”保驾护航。“这22吨香蕉是边疆人民的深情厚谊,更是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田本红说。(薛丹、李艾蓉、胡涛)

 

相关新闻

云南93户村民给湖北捐赠22吨香蕉 47户是建档立卡户

分享到:
(责编:薛丹、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