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大音箱 骑着摩托车 这个队伍很拉风

【查看原图】
背着大音箱 骑着摩托车 这个队伍很拉风
背着大音箱 骑着摩托车 这个队伍很拉风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2月03日09:01

人民网镇沅2月2日电 在云南普洱镇沅县古城镇各村组,有一支党员志愿服务摩托车队伍,他们或两三人一起,或三五人一道,背着大音箱,骑着摩托车走村串户,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村民们家门口。

“阻止病毒传播,我们能做什么?‘勤洗手、带口罩、少出门’”“请广大群众尽量留在家中,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不走亲访友,不走村串户”……连日来,古城镇各村流动宣传摩托车队的大音箱会在当地响起,全面宣传县委政府的重要防控举措和防控科普知识,把防疫宣传的声音传到村子的每一个角落。

党员志愿服务摩托车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队伍,主要针对村级广播和村民小组活动室小喇叭难以覆盖的小组群众。目前,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摩托车、流动宣传车、村级广播和村民小组活动室小喇叭播放,古城镇9个村153个村民小组和集镇实现宣传全覆盖,疫情防控知识覆盖面达1.4万余人。(程浩、杨景皓)

分享到:
(责编:薛丹、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