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新增2个3A级旅游景区 全市A级景区达17个

【查看原图】
景迈山上的参天古树(人民网 虎遵会 摄)
景迈山上的参天古树(人民网 虎遵会 摄)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1月04日09:40

人民网昆明1月4日电 (虎遵会)据云南省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2019年12月30日,澜沧县老达保景区和景迈山茶林文化景区被正式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全市A级旅游景区由原来的15个增至17个。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A级旅游景区数量的提升,不仅丰富了普洱市文化旅游资源,更促进了普洱市旅游景区发展趋于规范化、标准化。下一步,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严格按照国家、省相关规定督促全市各A级景区,以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规范化服务提升为核心,进一步完善景区内各项旅游服务设施,深化景区的文化内涵,使景区的各项管理更加标准化、科学化和人性化,打造精品景区,为推进普洱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责编:程浩、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