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藍花楹綻放昆明 紫色浪漫如夢似幻

2024年04月16日09:0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藍花楹綻放昆明,教場中路成夢幻打卡地。人民網 曾智慧攝
藍花楹綻放昆明,教場中路成夢幻打卡地。人民網 曾智慧攝

人民網昆明4月16日電 (曾智慧)又到人間四月天,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教場中路的藍花楹如約迎來盛花期。盛開的藍紫色花朵將街道裝點得如夢似幻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駐足、打卡,這裡也迎來了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

昆明教場中路的藍花楹集中連片,多年來一直是當地市民和游客喜愛的網紅打卡地。自2019年起,五華區以藍花楹為媒介,一年一主題、一年一特色,已連續6年舉辦中國·昆明藍花楹文化藝術節,先后推出音樂季、詩歌會、青年文創大賽、主題攝影大賽、生活美學集市等一系列線上線下主題活動,老字號美食、非遺手工藝品、藍花楹文創、藍花楹雪糕集中與市民游客見面,讓藍花楹變得可賞、可品、可體驗,成為五華區“花”樣文旅消費的新場景、新名片。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