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加強公共文化數字人才隊伍建設

2024年03月29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26日至4月1日,雲南省文化館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辦雲南省公共文化數字人才隊伍建設培訓班。

  本屆培訓班為期一周,採用專題講座與現場教學相結合的方式,讓學員們了解數字文化領域的最新動態和實踐案例。授課教師包括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專家,文化館、博物館負責人,文創企業創始人等,為學員們全面解析文化館行業高質量發展與群眾文化活動、數字資源建設、文化志願服務項目策劃與品牌建設等方面的現狀及成果,分享數字經濟與新型公共文化空間探索的先進理念和實踐經驗。學員們將與行業內的專家學者進行深入交流,了解最新的數字文化發展趨勢和技術應用,提升自身的專業素養和業務能力。此外,培訓還將組織一系列實地參觀學習活動。(侯婷婷)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