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會議提出

發揮全面深化改革探索性和突破性作用

2024年03月29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27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舉行第二次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精神,總結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項任務。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省人大常委會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李小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黨中央以及省委深改會議精神,牢牢把握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這個最大的政治,堅持高質量發展這個新時代的硬道理,聚焦“3815”戰略發展目標,落實好省委安排的各項改革任務,創造性做好立法、監督、代表等工作,加強“四個機關”建設,穩中求進推動人大工作高質量發展,更好助力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和改革攻堅任務。

  會議通報了省人大常委會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2023年工作情況,審議並原則通過了2024年工作要點和工作台賬。會議要求,要對標黨中央改革部署,落實省委工作要求,緊緊圍繞加強和改進地方人大工作的重點要求、關鍵環節,立足人大職責職能和工作實際,科學謀劃改革事項,壓實責任、高效推進,破解難題、務求實效,發揮全面深化改革探索性和突破性作用。

  宗國英、王樹芬、李文榮、徐彬、任軍號、韓梅出席會議。(瞿姝寧)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