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為更好服務融入國家發展戰略提供有力保障

2024年03月29日08:2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李小三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在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的重大意義,牢牢把握推動高質量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目標任務和實踐要求,立足雲南資源優勢、區位優勢,找准人大定位,發揮人大作用,著力在推進科技創新、推動“三大經濟”和高原特色現代農業發展等方面下實功、謀實招、出實效,為更好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營造良好法治環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引導黨員干部牢固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持續深化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宗國英、王樹芬、李文榮、任軍號、韓梅出席會議。徐彬列席會議。(瞿姝寧)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