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召開座談會

2024年03月18日15:36 |
小字號

3月16日,雲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召開座談會,該校主要領導和馬克思主義學院全體教師參加。

座談會上,雲南省高校思政課教學研究會會長、雲南民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張建國表示,要充分認識思政課的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提升學校思政課建設整體規劃,加強思政課教師隊伍建設,推動學校發展與思政課建設同步提升。

雲南省高校思政課教學研究會常務理事、曲靖師范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陳燕教授表示,要切實發揮思政課、思政教師的關鍵作用,承擔起傳播知識、培養人才的光榮職責,建設一支可信、可敬、可靠,樂為、敢為、有為的思政課教師隊伍。

雲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陳家全表示,要立足學校實際,加強思政課程教學體系、教師隊伍體系和教學方式體系、教師考核評價機制建設,形成用思政課高質量發展助推學校高質量發展的良好格局。(李鴻、龍勇)

來源:雲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