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席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更加奮發有為做好政協工作

2024年03月15日08:2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14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席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劉曉凱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的全國兩會是在迎接新中國成立75周年重要時間節點和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期間,習近平總書記站在黨和國家事業全局高度,就發展新質生產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科技創新、加強生態保護等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奮進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強大動力。廣大省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要按照省委貫徹要求,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結合起來、與履職盡責各項任務結合起來,堅持在深學細悟篤行上下功夫,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以實干實績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結合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開展多形式、全覆蓋的學習宣傳活動,推動學習宣傳貫徹持續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更好履職盡責,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水平,匯聚起助推中國式現代化雲南實踐的強大合力。要強化自身建設,著力提升省政協工作整體質效,以自身建設的新加強促進政協事業的新發展。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趙金傳達會議精神和省委貫徹要求,省政協黨組和主席會議成員高峰、楊寧、陳玉侯、和良輝、李瑪琳、何波、童志雲、李學林、王以志、張寬壽、張榮明參加會議。(張瀟予)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