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玉溪市代表團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2024年01月25日08:2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月24日下午,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參加玉溪市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徐彬、王顯剛、王力、江華、馬雲華、王江飛等代表發言,對政府工作報告給予高度評價,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成績,圍繞產業升級、生態環境保護、“三農”工作等提出意見建議。

  劉曉凱在討論中說,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亮點突出,分析問題切中要害,部署工作目標明確、措施精准,是一個高舉旗幟、催人奮進的好報告,完全贊同。2023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錨定“3815”戰略發展目標,堅持走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道路,全省經濟發展穩中向好,經濟總量歷史性邁上3萬億元台階。在實現量的合理增長的同時,呈現出質的積極變化。產業投資佔全部投資的比重首次超過五成,能源、農業、旅游投資規模均居全國前列。南博會、騰沖科學家論壇等活動,提升了雲南對外開放影響力。中老鐵路成為聯通南亞東南亞的鐵路大動脈。“有一種叫雲南的生活”引領旅游發展新時尚。把74%以上的財力用於保障和改善民生,辦成了很多群眾可感可及的實事。站在新的發展起點上,我們要在省委的領導下,堅定信心、攻堅克難、真抓實干,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雲南新篇章。(岳曉瓊)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