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雲嶺時評

強化履職盡責 踐行使命擔當

2023年11月22日10:54 |
小字號

在黨的光輝歷程中,黨員干部一直是奮斗在前線的中堅力量,切實著黨賦予的使命任務和人民的期望。不懼風險挑戰,強化履職盡責,踐行使命擔當,是每一名共產黨員干部應盡的責任和使命。

黨員干部應始終銘記入黨初心,堅定信仰信念。共產黨員入黨的初心,是為了實現共產主義事業,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國家的繁榮。我們必須牢記這個初心,將黨的指導思想付諸實踐,用實際行動踐行黨員干部的使命。

黨員干部必須積極響應時代的召喚,適應新形勢,積極擁抱時代變革,掌握新技術,創新工作方式,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黨員干部是黨的中堅力量,是國家事業的中流砥柱。強化履職盡責,踐行使命擔當,是我們每一名共產黨員干部的責任和使命,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谷薇)

來源:昆明滇池國家旅游度假區黨工委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