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視點

毒蛇咬傷不幸身故 人保財險及時賠付

2023年07月26日15:02 |
小字號

7月24日,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鎮沅支公司將理賠款10萬元送到投保了農業雇主責任保險的雲南省普洱市鎮沅縣振太鎮農戶李某華家屬手中,並表達了關心和慰問。

日前,李某華在自家地裡遭毒蛇咬傷意外身故。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鎮沅支公司接到報案后,第一時間安排工作人員前往事故現場了解情況、收集相關材料、積極主動對接相關部門,及時完成了案件賠付流程。

據悉,今年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鎮沅支公司共承保農業雇主責任保險3372戶,總承保畝積為2.05萬畝,保費收入10.25萬元﹔保費收取根據每戶農戶承保的烤煙種植面積計算,平均每畝保險費5元﹔保額為死亡傷殘10萬元,意外醫療0.5萬元﹔截至7月25日,共支付農業雇主責任保險賠款20萬元。(張海燕)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分公司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