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視點

人保財險為怒江支付玉米價格保險款近百萬元

2023年03月14日15:5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3月13日,雲南省怒江州滬水市古登鄉人民政府向人保財險怒江州分公司送來一面印有“傾心傾力幫扶 助力鄉村振興”的錦旗和一封感謝信,對人保財險玉米“保險+期貨”產業扶貧項目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公司優質的理賠服務表示贊許。

古登鄉人民政府向人保財險怒江州分公司送來一面印有“傾心傾力幫扶 助力鄉村振興”的錦旗和一封感謝信

古登鄉人民政府向人保財險怒江州分公司送來一面錦旗和一封感謝信。

2022年,人保財險怒江州分公司為滬水市古登鄉3269戶農戶(其中2793個原建檔立卡戶)提供玉米“保險+期貨”以及產業幫扶業務,保障期間因價格指數變動對3269戶農戶理賠987561.58元,讓群眾享受到了最實在的利益,幫助農戶增加收入,對鞏固全鄉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

人保財險怒江州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進一步加大農業保險產品的創新力度,化解農業產業發展過程中的價格波動風險,為怒江州鞏固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實施貢獻人保力量。

據悉,人保財險創新引入玉米“保險+期貨”模式,為怒江州滬水市3269戶農戶種植的13171萬噸玉米提供玉米目價格保險,保障金額3898.26萬元。該項目成功解決了脫貧戶玉米種植收入保障問題,最大程度發揮了資金的作用。(孫春慧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