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王予波石玉鋼看望慰問雲南省代表團女代表

向全省各族各界婦女致以節日祝賀

2023年03月09日08:1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3月8日,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在京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等省領導,在當天會議結束后看望慰問了雲南省代表團全體女代表。

王寧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參加全國兩會的女代表、女委員、女工作人員、女記者和全省各族各界婦女致以節日的祝賀和美好的祝福。

王寧說,全國兩會期間,各位女代表、女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工作熱情,認真履行職責使命,貢獻了智慧和力量。大家是雲南這個多民族大家庭中的優秀女性代表,希望大家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牢記囑托、忠誠履職,充分展現雲南女性的新時代新風採。回到工作崗位后,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帶頭學習、宣傳、貫徹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全國兩會精神,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團結引領全省各族各界婦女,在譜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篇章中作出巾幗不讓須眉的貢獻。

雲南省代表團30位女代表、9位女工作人員、2位女記者中有29名少數民族同志,大家身著絢麗的民族服裝共同慶祝自己的節日,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女代表們一起唱起《唱支山歌給黨聽》等歌曲,歡樂的歌聲和燦爛的笑容充滿現場,傳遞著大家節日的喜悅心情和高漲的履職熱忱。

馮志禮、邱江、劉非、李小三、岳修虎、張應杰、王光輝、張太原、韓梅參加活動。(記者 楊猛 瞿姝寧)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