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視點

人保財險在滇開展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

2023年03月08日15:3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共筑誠信消費環境,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3月5日聯合多家保險企業走進雲南財經大學金融學院,針對近年來社會頻發的不良金融詐騙事件,進行金融知識走進校園宣傳講座,以提高各師生的安全防范意識。

活動現場。

金融講座進校園活動現場。

參與活動的保險公司在現場懸挂橫幅、展示宣傳標語、發放宣傳折頁,吸引不少師生前來咨詢聽課。活動當天,現場發放宣傳折頁80余份,解答咨詢問題40余人次。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工作人員講授保險防詐小知識,普及了保險基礎知識,講解保險與社保、銀行存款和理財的區別,總結保險詐騙的常見套路和應對騙局的方法,通過真實案例分析,生動形象地講解生活中的金融詐騙風險。授課得到師生的好評,大家紛紛表示這樣的講座可以學習到金融知識,實實在在地提高防范金融詐騙的能力和保護自身財產安全的意識。(趙梓妤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