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雲天化海口片區企業員工無償獻血25000余毫升

2022年12月16日14:1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2月15日,雲天化海口片區企業組織員工參加無償獻血,助力愛心公益事業。

獻血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醫護人員為獻血志願者耐心講解獻血知識和注意事項,大家嚴格按照要求,依次進行填表、測血壓、初篩、採血,秩序井然。

獻血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獻血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活動組織者雲南磷礦集團有限公司尖山磷礦分公司黨總支書記張在忠也加入無償獻血隊伍,他說:“雲天化一直熱心公益事業,我們在得知臨床用血緊張這一情況后,第一時間發出活動倡議,呼吁全體干部職工在身體健康及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積極參與到無償獻血的隊伍中來,希望能為臨床用血添份力。”

雲天化海口片區企業的職工紛紛表示,此次無償獻血活動不僅有利於弘揚人道博愛的奉獻精神,也是公司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

獻血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獻血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無償獻血是一件既有利於自己身體健康,又能支持社會公益事業的好事。所以,積極響應公司號召,奉獻愛心,能參加這次活動讓我倍感自豪,今后還會繼續堅持無償獻血。”獻完血后,職工程工稍作休息,便又匆匆回到工作崗位。

一張張紅色的獻血証,一袋袋溫暖的青春熱血,都體現出雲天化人的社會責任感與擔當。活動當天,雲天化海口片區企業共有78名員工獻血25700毫升。

無償獻血是社會文明與進步的標志,是一項利國利民的公益性事業,是人道主義的高尚行為。雲天化員工們奉獻出自己的這份愛心,體現了“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良好社會風尚。(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