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昆明理工大學:建設研究型高水平大學

2022年11月30日08:2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1月30日電  (記者李發興)11月29日,中國共產黨昆明理工大學第十三次黨員代表大會開幕。

大會報告提出,學校的總體目標是建設成為扎根祖國西南邊疆、面向南亞東南亞、特色鮮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學。學校的主要目標是:到2025年前后,至少1個學科進入世界一流學科建設行列,實現“雙一流”創建突破。未來5年,學校綜合辦學實力實現顯著提升,貢獻率、認可度、影響力得到進一步增強,黨的建設成效更加顯著,學科結構布局更加優化,人才培養成效更加彰顯,師資隊伍活力更加強勁,科研創新能力更加凸顯,服務社會能力更加堅實,文化傳承創新更加繁榮,國際交流合作更加深化,辦學條件改善更加明顯,綜合改革內涵更加豐富。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