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第4屆中國—南亞航空論壇舉辦

2022年11月22日08:1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4屆中國—南亞航空論壇舉辦

  11月20日,第4屆中國—南亞航空論壇在昆明舉辦。論壇以“航空市場復蘇與互聯互通發展”為主題,聚焦中國—南亞航空市場復蘇及發展,謀劃和推動中國與南亞在民航領域更深層次的對話與合作。

  來自中國及南亞、東南亞的行業管理部門、機場、客貨運航空公司、行業專家等54家單位的96名嘉賓蒞臨會議現場,72名外賓受邀在線參會,1500余位業界人士觀看線上直播。

  論壇主題圍繞疫情以來中國與南亞市場走向、中國與南亞航空市場復蘇展望及對策、不斷升級的中國供應鏈保障能力3個維度開展討論。雲南航空產業投資集團立足機場自身情況、結合國際形勢,提出主動作為支撐南亞航空市場復蘇。東航研發中心、中國商飛公司、印度航空、蘭德龍布朗公司的行業專家分析研判國際客運市場在后疫情時代的發展態勢。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圓通航空、雲南順豐速運為未來國際貨運市場發展建言獻策。

  第4屆中國—南亞航空論壇是本屆南博會的南亞商務論壇分論壇。論壇主辦方雲南航空產業投資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雲南航空產業投資集團將不斷總結,充分發揮平台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希望通過論壇搭建平台,為各國民航界代表提供溝通交流與高效互動的機會,在“一帶一路”的發展格局下,雲南將持續加強與南亞各國民航界的互聯互通,實現合作共享,開創航空發展新未來。(胡曉蓉)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