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西雙版納州疫情處置工作,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

盡快扑滅疫情 維護社會穩定

2022年10月08日08:1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盡快扑滅疫情 維護社會穩定

10月6日晚,雲南省委書記王寧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

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出席會議。

王寧充分肯定了前一階段有關方面圍繞西雙版納州疫情處置開展的工作,要求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加強工作指導,省級各相關部門按照各自職責繼續做好工作,幫助西雙版納州抗擊疫情。

王寧要求當地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認真履職、抓緊工作,盡快扑滅疫情、嚴防疫情外溢。他強調,要處理好疫情防控和維穩的關系,確保社會大局平安穩定。

王寧強調,全省各地區各部門要切實增強疫情防控的主動性、自覺性,科學精准開展工作,從嚴從細抓好各項防控措施的落實,牢牢守住不發生規模性疫情的底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劉洪建、楊亞林、邱江、劉非、曾艷、任軍號、李瑪琳、黃天杰出席會議。省級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