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全國項目志願者出征

2022年07月30日08:30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全國項目志願者出征

 7月28日,2022年雲南省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全國項目志願者出征儀式在雲南工商學院舉行。

共青團雲南省委相關負責人代表西部計劃實施單位,向即將奔赴基層一線的志願者表示熱烈歡迎,勉勵志願者要樹立遠大理想,熱愛偉大祖國。要主動融入雲南戰略發展大局,做雲嶺巨變的“參與者”,為雲南更美好的明天奉獻才華。

儀式上,各單位負責人為志願者代表授旗,並向志願者贈送了物資,志願者和州(市)項目辦代表作了發言,全體志願者進行了宣誓。儀式結束后,滿懷激情的志願者登車出發,奔赴我省各地開展為期一年的志願服務,在各自的崗位上為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全省16個州(市)項目辦負責人及西部計劃志願者共550人參加儀式。(記者孫瀟報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