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王予波會見正威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一行

2022年05月29日08:5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王予波會見正威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一行

5月27日下午,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正威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一行,並共同見証項目合作協議簽約。

王寧對正威集團來滇投資興業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雲南發展步伐不斷加快,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大抓產業發展,大抓招商引資,奮力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雲南生態環境、自然資源、氣候條件等優勢明顯,未來必將成為廣大企業投資興業的向往之地。希望正威集團繼續加大在滇投資力度,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積極布局研發機構,探索面向南亞東南亞對外經貿新業態新模式,共同開拓廣闊市場。我們將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做好服務保障,助力企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王文銀表示,正威集團將加大在滇投資力度,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推動合作項目盡快投產見效。

今年2月,昆明市組團專程赴深圳,對正威集團開展精准招商。這次,王文銀率正威集團考察團一行到雲南進行投資考察,與昆明市就投資建設綠色雙碳新能源科技城等項目達成一致。根據相關協議,正威集團將與昆明市開展戰略合作,深化雙方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的合作。

雲南省劉洪建、邱江、孫燦,正威集團程軍、楊陽參加上述活動。(左超)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