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王予波會見國鐵集團董事長陸東福一行

2022年05月22日08:3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王予波會見國鐵集團董事長陸東福一行

5月20日下午,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陸東福一行。雙方圍繞推進重大鐵路項目建設進行了交流。

王寧感謝國鐵集團長期以來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幫助。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李克強總理在雲南考察期間和穩增長穩市場主體保就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要求,千方百計擴大有效投資,加快鐵路、公路、水利等基礎設施建設,奮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希望國鐵集團一如既往關心雲南發展,支持沿邊鐵路、大理鐵路樞紐、滇藏鐵路等重大項目建設和中老鐵路沿線開發。

陸東福表示,雲南戰略地位十分重要,國鐵集團將發揮優勢,加快有關項目前期工作准備,支持雲南重大鐵路項目建設,進一步完善雲南鐵路網功能,更好助力雲南經濟社會發展。

邱江、楊斌、孫燦參加會見。(左超)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