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與雲南省政府辦公廳黨組成員和干部職工代表座談時強調

深入貫徹落實“五個堅持”的重要指示精神 以作風革命效能革命推動“三服務”上台階

2022年05月08日08:4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貫徹落實“五個堅持”的重要指示精神 以作風革命效能革命推動“三服務”上台階

5月7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與省政府辦公廳黨組成員和干部職工代表座談時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辦公廳工作“五個堅持”的重要指示為根本遵循,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努力當好參謀助手,推動“三服務”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王予波帶領大家重溫習近平總書記視察中辦時作出的“5·8”重要講話,13位同志結合崗位交流心得體會。王予波強調,省政府辦公廳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要時時對照總書記重要指示,對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對照職責使命,在實踐中不斷改進、加強和提高。要堅定貫徹“堅持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的重要指示,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在工作中聚焦政治任務、堅持政治標准、嚴把政治關口、注重政治效果,爭當對黨忠誠的表率。要堅定貫徹“堅持高度自覺的大局意識”的重要指示,胸懷“國之大者”,堅持一切服從服務大局,緊盯全省工作重點、經濟發展熱點、社會關注焦點,研提務實管用的意見建議,爭當服務大局的表率。要堅定貫徹“堅持極端負責的工作作風”的重要指示,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始終把“認真”二字挂在心上、落實到行動上,杜絕喊口號、裝樣子、空表態,做到一絲不苟、雷厲風行、真抓實干,爭當善作善成的表率。要堅定貫徹“堅持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的重要指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計得失、不講價錢,心無旁騖、盡心竭力,爭當敬業奉獻的表率。要堅定貫徹“堅持廉潔自律的道德操守”的重要指示,嚴守紀律規矩,加強主觀世界改造,踐行“清、慎、勤”要求,做到交往隻講公義、辦事不徇私情,爭當嚴於律己的表率。

王予波強調,省政府辦公廳是政治機關、落實機關、服務機關,要帶頭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加強班子隊伍建設,踐行作風革命、效能革命,做到非常自覺、非常認真、非常嚴謹、非常自律、非常主動,各項工作要快起來、實起來、嚴起來,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斷提高工作質量效率。

孫燦參加座談。(張寅)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