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第四屆藍花楹文化藝術節啟幕

2022年05月01日11:5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藍花楹文化藝術節現場。人民網 徐前攝
藍花楹文化藝術節現場。人民網 徐前攝

人民網昆明5月1日電  (記者徐前)藍花楹如期綻放。4月30日,翠湖四時“花YOUNG五華”第四屆藍花楹文化藝術節&消費季啟幕。

此次活動是昆明市總工會舉辦的第二屆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活動,也是五華區第四屆藍花楹文化藝術節暨網絡文化節。通過活動聯辦,旨在滿足全市廣大職工群眾日益增長的高品質、高水平職工文體活動需求,也是昆明市工會系統堅持服務職工群眾走在前列的創新舉措。

本屆藍花楹文化藝術節特別推出了賞花公交和地鐵,官方藍花楹雪糕、定制絲巾和藍花楹鮮花餅等系列文創,充分彰顯五華的人文魅力。系列活動涵蓋線上和線下,線上參與各類話題活動可以贏取豐富禮品,線下設有藍花楹能量站、快閃咖啡巴士、七彩藍楹、傘藝、攝影展等。

近年來,圍繞加快歷史文化名城核心區建設,五華區以打造“翠湖大文創”區域公共品牌為重點,推出以四季特色為主題的“翠湖四時”主題文化藝術節系列。“以春打底,以花為媒”,打造出五華區在文化藝術、科普教育、商貿促進領域別開生面、獨具創新特色的春之盛會,讓廣大朋友盡享“春城昆明花開滿路”的春色之美,感受世界春城花都的魅力。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