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娛

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檔2月25日

袁文康王西鄧超與你花海相約

2022年02月17日08:4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電影劇照。雲南省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昆明2月17日電 (記者木勝玉)記者從雲南省委宣傳部獲悉,由袁文康、王西領銜主演,鄧超特別出演的音樂愛情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檔2月25日。該電影由王強執導,《雲水謠》制作班底打造,總策劃張和平坐鎮,編劇劉恆再度出手,音樂總監為梁翹柏,鄧超、楊麗萍特別出演。

電影劇照。雲南省委宣傳部供圖

影片講述職場、情場都失意的落魄音樂人穆隨心驅車前往雲南,展開了一段跨越三千公裡的一場尋心之旅。在蝴蝶泉邊洋溢的歌聲裡,穆隨心邂逅了颯爽女孩彭彭,二人感情逐漸升溫,穆隨心也重新找回了自我,彭彭內心深處的秘密被揭開,而后續如何,還待影片上映揭曉。

電影劇照。雲南省委宣傳部供圖

袁文康王西首度合作 音樂之路暖心治愈

該片是袁文康和王西的首度合作,釋出的海報中二人的溫馨可見一斑。影片主要講述了男主驅車逃離過往到鄉下尋找音樂夢想,展現自己的才華,遇到了頗有音樂天分的彭彭,但女主內心有很深的傷口,在男主和幾朵金花的努力下,新女團“五朵金花”正式登上表演舞台,在這趟音樂之旅中,他們發現了彼此身上的亮光,也觸摸到了內心最深處的秘密和傷口。

決賽之日,一場洪水暴發,穆隨心(袁文康飾)為拯救參賽的兒童合唱團,獨自一人被困在河流中央。彭彭(王西飾)終於正視自己的內心,不顧一切前去救援,洪水的漩渦卻將穆隨心沖得越來越遠,命運是否會再次重蹈覆轍,愛情結果究竟如何等待大家從影片裡找尋答案。

袁文康王西二人首次合作紛紛突破自我,飾演角色形象跟以往銀幕形象有所差距,鄧超更是與女主角王西再度合作,此前二人在電影《銀河補習班》中搭檔默契收獲諸多好評,在2020年的國慶獻禮片《我和我的家鄉》中也有參與演出。本次攜手出演這部溫暖音樂愛情電影,令人期待,電影還傾情打造同名主題曲《你是我的一束光》致敬扶貧戰士。

電影劇照。雲南省委宣傳部供圖

電影制作班底豪華 誠意致敬基層扶貧人

影片由《雲水謠》的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總策劃張和平經驗豐富,參與策劃與《你是我的一束光》題材類似的《雲水謠》,影片一經推出就收獲眾多好評。

編劇劉恆此次與鄧超三度合作,共同譜寫扶貧攻堅壯曲。鄧超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少年天子》就是劉恆編劇作品,此次力作音樂愛情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講述單親媽媽在音樂中遇見愛情,最終打開心結的故事。鄧超突破以往形象首次出演鄉村第一書記,在洪水來襲時站在第一線,展示了基層扶貧戰士的風採。

影片除此之外還邀請到了李洛伊小朋友出演,曾在多部熱播劇中都有精彩演繹,楊麗萍和單依純都本色出演,音樂舞蹈共同構筑了這個為扶貧人譜寫的精彩篇章。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