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2月9日起 雲南省恢復跨省團隊旅游

2022年02月09日14:0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2月9日電(記者木勝玉)2月9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關於我省即日起恢復跨省團隊旅游的通知》,通知明確自2022年2月9日起,恢復雲南省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詳細通知如下:

關於我省即日起恢復跨省團隊旅游的通知

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省旅游業協會,省旅行社協會: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加強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旅發電〔2021〕214號)精神,鑒於目前我省已無疫情防控中高風險地區,自2022年2月9日起,恢復我省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繼續暫停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進出我省騰沖市、金平縣、河口縣、麻栗坡縣、馬關縣、富寧縣、江城縣、孟連縣、景洪市、勐海縣、勐臘縣、芒市、盈江縣、隴川縣、瑞麗市、瀘水市、鎮康縣、耿馬縣、滄源縣等19個縣(市)行政區域的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至2022年3月15日。

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各類文化和旅游企事業單位要充分認識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和復雜性,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文化和旅游部以及省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在當地黨委、政府的統一領導下,堅持常態化疫情防控與局部應急處置相結合,精准抓好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年2月9日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