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激流勇進!2021中國·怒江皮劃艇野水公開賽開幕

2021年12月30日12:4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比賽開幕式。怒江傳媒中心供圖
比賽開幕式。怒江傳媒中心供圖

12月30日,“中國交建杯”2021中國·怒江皮劃艇野水公開賽暨全國皮劃艇激流回旋秋季冠軍賽在雲南省怒江州瀘水市開幕。

據了解,此次大賽為期3天,分為短距離賽、極限皮劃艇、長距離賽及老虎跳挑戰賽。怒江州在此次大賽中,嚴格落實國家體育總局和省體育局關於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各項辦賽要求,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和賽事安全工作。大賽以國內頂級賽事為平台,依托怒江州獨特的自然資源和深厚的民族文化,將為全世界觀眾展現怒江州的綠水青山與峽谷奇觀,呈現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視覺盛宴。

近年來,怒江州積極推進“文化+旅游+體育”融合發展,持續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體育品牌賽事,促進旅游文化體育產業發展,向世界展示國際化、特色化的“峽谷怒江 養心天堂”旅游品牌。隨著賽事規模與品質不斷升級,被列入“雲南省體育旅游十大精品賽事”。(李亞)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