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娛

曲靖市公安機關籃球運動會閉幕

2021年12月12日18:1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經過7天的激烈角逐,12月9日下午,雲南省曲靖市公安機關籃球運動會圓滿落下帷幕。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王文生出席閉幕式並宣布運動會閉幕。

閉幕式上,曲靖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與女運動員聯隊進行了友誼賽,市公安局機關代表隊與麒麟分局代表隊進行了男子組冠亞軍爭奪賽。最終,麒麟分局代表隊、市公安局機關代表隊、沾益分局代表隊分獲本次比賽男子組冠、亞、季軍。市公安局機關代表隊、陸良縣公安局代表隊、會澤縣公安局代表隊分獲女子組冠、亞、季軍。馬龍分局、經開區分局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富源縣公安局、會澤縣公安局、羅平縣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獲優秀組織獎。

比賽期間,各代表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勇於進取,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曲靖公安敢打敢拼的團隊精神,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輔警的蓬勃朝氣和昂揚向上的良好形象。

曲靖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張鑫漢主持閉幕式。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為獲獎代表隊頒獎。各縣(市、區)公安局(分局)、局直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和民警輔警代表,以及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參加了閉幕式。(曲靖市公安局供稿)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