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娛

“第二屆ADCG亞洲設計論壇”設計成果展舉行

2021年12月01日15:2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雲南藝術學院設計學院副院長楊凌輝副教授主持開幕儀式。
雲南藝術學院設計學院副院長楊凌輝副教授主持開幕儀式。

近日,2020年度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重大項目“‘一帶一路’背景下國家設計政策研究”多邊對話計劃暨“第二屆亞洲設計論壇工作坊”正式進入成果匯報階段,設計成果展在雲南藝術學院設計學院舉行。活動旨在應對當代科技發展,梳理亞洲文化脈絡,探索設計新路徑,以設計為媒構架起人與自然、人與社會的橋梁。

作為活動的發起人,中央美術學院許平教授為成果匯報展的順利開幕致辭。許平教授表示,2021年第二屆亞洲設計論壇的主題確立為“亞洲新空間——后疫情時代的多樣性文明及生活方式”是探索的開始,是對未來設計學科發展的反思,是對更高維度生命價值與意義的思考。

雲南藝術學院院長郭浩教授表示,本屆亞洲設計論壇是對后疫情時代下的多樣性文明和生活方式問題的研究,在時間、空間維度上,都有全新的提升,本次展覽所表達的主題是雲南藝術學院設計探索的新思路,也是亞洲設計論壇的精彩重現,更是探索設計發展的新征程。 

最后,雲南藝術學院黨委副書記李從熙宣布2020年度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重大項目“‘一帶一路’背景下國家設計政策研究”多邊對話計劃暨“第二屆亞洲設計論壇工作坊”設計成果展正式開幕。(楊凌輝、杜科迪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