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冬日裡的玫瑰園:節能低碳 花開更艷

2021年11月30日11:1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冬日裡的玫瑰園,花開正艷。人民網 虎遵會攝
冬日裡的玫瑰園,花開正艷。人民網 虎遵會攝

人民網昆明11月30日電 (虎遵會)粉嫩的“蝴蝶夫人”、復古的“焦糖布丁”……初冬時節,走進雲南省昆明市安寧玫瑰現代產業種植園(下稱種植園),隻見一排排標准化種植大棚拔地而起,各色品種的玫瑰花正在大棚裡開得正艷,工人們在棚內忙著採摘、打包、搬運……

安寧諾斯沃德花卉產業有限公司是種植園內的一家玫瑰種植企業,該企業在園區內的種植面積達666畝。多年來,該企業一直致力於玫瑰鮮切花種植技術,並不斷積累和創新改革。2020年8月,該企業啟動了園區提升改造工程,打破傳統種植方式,採用現代化無土栽培種植玫瑰鮮切花,將園區打造為高效智慧農業示范園。大棚內採用獲國家專利的新型無土栽培種植槽,具有節能環保、保溫美觀的效果,既能高效利用土地,又可便捷快速安裝。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