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圖片

不以無人而不芳!那些生長在臨滄耿馬幽林裡的驚艷小花

2021年09月28日14:1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蛛絲藍毛耳草。
蛛絲藍毛耳草。

人民網臨滄9月28日電  9月的雲南南滾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耿馬片區,經過了夏季高溫高濕的洗禮,氣溫漸涼,陽光透過幽林,一些驚艷的小花也競相綻放,它們或溫柔、或淡雅、或絢麗.....據介紹,這些圖片均拍攝於近期,南滾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工作人員趙金超對植物進行了辨認。

雲南南滾河國家級保護區耿馬片區總面積23237.5公頃,氣候類型屬亞熱帶低緯度山地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18.8攝氏度,平均降雨量1331.8毫米。經過多年來的保護管理,使得保護區內動植物資源十分豐富,生物多樣性保護成效顯著。(朱紅霞、穆霽妍/文 王少雲 李文輝 符立智 劉莉達/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