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健之佳定向捐贈20萬元醫療物資

2021年07月30日15:1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向雲南華商公益基金會捐贈了價值20萬元的醫療物資,定向捐贈給緬甸用於疫情防控。

健之佳捐贈的物資。

據了解,為協助緬甸防控疫情,體現中緬“胞波情誼”,雲南華商公益基金會、雲南省光彩事業基金會、雲南省溫暖工程慈善基金會和德宏高黎貢民族文化教育發展基金會聯合發起《關於向緬甸捐贈液態氧等醫療物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議書》。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立即響應,向雲南華商公益基金捐贈了價值20萬元的30台制氧機和23萬隻醫用外科口罩。 

據了解,健之佳品牌創立於1998年,至今雲南健之佳全國門店已達2200余家。作為主板上市的健康連鎖藥店企業,健之佳一直秉承“來源於社會回報社會”的宗旨,在發展的同時,長期致力於扶貧攻堅、鄉村振興、捐資助學等社會公益事業。多年來,健之佳堅持向貧困地區捐資助學、向災區捐資捐物、參與敬老愛老活動。健之佳還積極參與雲南省脫貧攻堅工作,榮獲了2020年“雲南省社會扶貧先進典型光榮”稱號。(余倩 文/圖)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