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印度北方邦發生撞車事故致18人死亡

2021年07月29日08:2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印度北方邦發生撞車事故致18人死亡

印度北方邦消息:印度媒體28日報道說,印度北方邦的巴拉班基地區28日凌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已致18人死亡,並有多人受傷。

印度《瞭望》雜志網站報道說,事故發生在該邦的勒克瑙—阿約提亞國家公路上。當時,一輛雙層公交車正停在路邊維修,其中一些乘客直接躺在路邊休息。一輛卡車因故撞了上去,導致人員傷亡。

據《今日印度》報道,當時公交車上的乘客有140人。這輛車因為遇到車軸故障而停在路邊維修。高速行駛的卡車撞上公交車,釀成悲劇。死者都是外出務工人員,事故具體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事發后,附近警察趕到現場實施救援。勒克瑙區警察局負責人薩蒂亞·納拉揚·薩巴特對外介紹說,救出來的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當地有媒體報道說,可能依舊有不少乘客處於失蹤狀態。事故發生時當地正在下雨,也為救援工作增添了難度。

北方邦首席部長約吉·阿迪蒂亞納特對遇難者表示哀悼,稱已指示相關官員向遇難者家屬提供必要的幫助。 

(責編:木勝玉、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