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省勞模工匠先進事跡宣講活動在麗江舉辦

2021年07月29日15:1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符皓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符皓攝

人民網昆明7月29日電 (符皓)7月28日上午,雲南省總工會“中國夢·勞動美——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勞模工匠先進事跡宣講”活動在麗江市雪山軌道交通一期工程(1號線)2號基地舉辦。

雲南省工會共青團婦聯干部學校講師林陽結合自己在扶貧工作中的所見所聞,進行了生動的宣講。“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勞動模范蔣秋香分享了參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及系列活動的親身經歷,鼓勵廣大青年干部職工“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和追夢人。“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雲嶺工匠馬健則講述了自己十幾年來扎根一線,大膽突破、勇於創新,參與和主持設計上百座橋梁,創造兩個世界第一,並且使家鄉順利實現脫貧,圓兒時“用橋把天塹變成通途”夢想的感人故事。

親身的經歷、深刻的闡述讓現場職工代表們倍感振奮。宣講結束后,麗江市總工會現場組織開展了文藝匯演進工地活動。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