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又打起來啦!兩小象甘蔗地裡pk 象哥哥全程守護

2021年07月21日09:2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屏7月21日電 (曾智慧)近日,雲南省森林消防總隊用無人機拍攝到了雲南北移象群中,兩頭小象在甘蔗地裡你來我往,打鬧玩耍的畫面。

畫面中,一頭小象率先使出“鐵頭功”開戰,而另一頭則用屁股來應戰。在一個不小心滑倒在甘蔗地裡露出破綻后,另一頭則順勢使出了“泰山壓頂”將其牢牢壓在地上。不過,可急壞了一旁的象哥哥,它急忙上前“調和”。等被壓在地上的小象終於站起身后,象哥哥用鼻子安慰著它,並用身體將他們隔開。

據雲南北移亞洲象安全防范工作省級指揮部消息,7月19日17時至7月20日17時,象群總體向南迂回移動2.1公裡,仍然在石屏縣龍武鎮附近林地內活動。

象群在監測范圍內,人象平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