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西林游泳健兒在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中斬獲2銀

2021年07月21日10:5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7月9日至17日,第十四屆學生運動會在山東青島開賽。此賽事是全國最高級別的學生體育賽事,是迄今規模最大和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全國學生運動會。

西南林業大學游泳健兒在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中斬獲2銀。

西南林業大學游泳隊由唐楊、李榆兩位老師擔任教練,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學生趙淑蓉、苟勤鑫兩位同學以優秀的成績代表雲南省參賽,其中趙淑蓉在個人200米、400米混合泳中斬獲兩枚銀牌,並獲得“道德風尚獎運動員”稱號,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趙淑蓉斬獲的兩枚銀牌,是雲南省代表隊游泳項目在第十四屆學生運動會上取得的最好成績,也是雲南省代表隊游泳項目唯一拿到獎牌的選手。

為備戰好此次比賽,西南林業大學高度重視,為訓練提供一切保障措施,為運動員、教練員解決了后顧之憂。教練團隊和運動員科學訓練、默契配合、妥善處理好學訓關系,精心備戰,兩位參賽同學的賽會成績比個人在6月份中國大學生游泳錦標賽上的成績均有大幅提高。

西南林業大學體育學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為契機深化該校體育教學、訓練、競賽改革,圍繞教學、勤練、常賽三個環節,以學生全面發展、增強綜合素質為目標,牢固樹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發揮體育育人的綜合功能,努力使該校的體育工作和競賽水平再上台階。(唐楊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