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雲南電網在昆明翠湖開展節約用電公益活動

2021年07月11日10:1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雲南電網在昆明翠湖開展節約用電公益活動。人民網 曾智慧攝
雲南電網在昆明翠湖開展節約用電公益活動。人民網 曾智慧攝

人民網昆明7月11日電 (曾智慧)7月10日,南方電網雲南電網公司(以下簡稱“雲南電網公司”)在昆明市翠湖公園舉辦“節約用電 綠色生活”節能衛士公益活動,通過開展節約用電趣味闖關游戲,幫助市民游客提高節約用電意識,增加安全用電、節能降耗生活常識與技能。

活動現場設置了節電知識問答大轉盤、觸電迷宮等游戲環節以及拍立得照相區域,輕鬆有趣且互動體驗十足的活動形式吸引了各年齡段市民游客廣泛參與。此外,雲南電網社會責任實踐展示區也讓市民游客進一步了解雲南電網公司在電力供應、經營效率、綠色環保、社會和諧等領域的工作成果與履責成效。

據悉,本次“節約用電 綠色生活”節能衛士公益活動是雲南電網公司“傳承紅色基因 點亮美好生活 賦能智慧未來”2021年“國企開放日”活動的主要內容之一。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