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會議強調

堅決把疫情控制到最小范圍影響降到最低

2021年07月10日08:5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7月9日,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瑞麗“7·04”疫情處置工作第8次工作會議,堅定貫徹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分析疫情防控形勢,研究部署當前瑞麗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指揮長宗國英主持,國家工作組到會指導,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副指揮長李瑪琳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當前,瑞麗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值得充分肯定。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振奮精神、強化擔當、再接再厲,超前謀劃、科學預判,以更加精准、更細致、更周密的舉措,強化協作配合、優化處置流程,總結抗疫經驗、提高標准要求,千方百計阻斷疫情傳播,堅決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會議強調,要加快隔離場所建設,儲備更加充足的隔離房間,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加強醫務人員、閉環管理人員個人防護,確保不造成新的疫情傳播﹔要加快“智慧瑞麗”和邊境立體化防控體系建設,更加精准有效地開展流調溯源,做好社情民意疏導處理,凝聚起防疫抗疫的正能量。(記者 李建國 管毓樹 楊艷鵬)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