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昆明盤龍警方連續搗毀三個電詐“跑分”窩點

2021年07月07日12:2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7月7日電 (李發興)近期,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反詐中心加大線索研判力度和打擊力度,6月以來,已連續搗毀三個電詐“跑分”窩點,抓獲20名犯罪嫌疑人,繳獲了一批用於作案的銀行卡、手機、電腦、POS機等,凍結涉案資金400多萬元。

6月11日,盤龍公安分局反詐中心聯合映象派出所抓獲黃某欽等9名犯罪嫌疑人。經審查查明,該犯罪團伙在盤龍區某小區出租房從事電詐“跑分”犯罪活動。目前,該案已凍結涉案資金100余萬元。

6月20日,根據相關線索,警方在盤龍區某小區搗毀一個“跑分”窩點,抓獲李某等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作案用的銀行卡20余張、手機4部以及POS機、電腦等作案工具一批,凍結涉案資金60余萬元。

6月21日,警方在官渡區某小區抓獲戴某等犯罪嫌疑人8名,現場繳獲用於作案的電腦6台、手機66部、銀行卡96張等。目前,該團伙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凍結涉案資金260余萬元。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