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瑞麗發布通告:非必要不進出瑞麗

2021年07月05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瑞麗7月5日電  (劉怡)7月5日,雲南省瑞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了關於加強人員進出瑞麗及重點區域管理的通告,根據疫情防控需要,為保障全市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經瑞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加強人員進出瑞麗及重點區域管理,從2021年7月5日8時起,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進出瑞麗。

具體通告內容如下:

一、從2021年7月5日8時起,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進出瑞麗。

二、在瑞麗工作、生活的人員憑在瑞麗有效憑証(身份証、戶口本、不動產權証、本人經營証照或行政主管單位証明)進入瑞麗。開展疫情防控人員憑本單位或行政主管單位証明進入瑞麗。

三、特殊原因需離開瑞麗的,須經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審批,持《離瑞放行通知書》、3天核酸陰性証明並掃碼離開。經審核同意離瑞的,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經辦人、負責人在《離瑞放行通知書》上簽字、蓋章,離瑞卡點核查無誤后給予放行。

四、保供及抗疫應急物資車輛統一從瑞麗東、瑞麗西高速路口採取換駕的方式將物資運至瑞麗市區各供應點(倉庫)。

五、姐告大橋實行禁止通行政策,原則上不進不出,特殊情況需要進出姐告國門社區的,憑市指揮部發放的通行証出入。

以上管控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進展情況適時調整,並及時公布。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