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西山區音樂節合唱比賽舉行(圖)

【查看原圖】
昆明市西山區舉行“咱們工人有力量·最美歌聲獻給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十三屆西山音樂節合唱比賽。人民網 符皓攝
昆明市西山區舉行“咱們工人有力量·最美歌聲獻給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十三屆西山音樂節合唱比賽。人民網 符皓攝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1年06月19日10:36

人民網昆明6月19日電(符皓) 6月18日,昆明市西山區在雲南省文化館舉行“咱們工人有力量·最美歌聲獻給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十三屆西山音樂節合唱比賽。旨在展現全區廣大干部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決心,營造歌唱黨、感黨恩的濃厚氛圍。

合唱比賽採用群眾廣泛參與的合唱形式,採取線下、線上結合的方式開展,由群眾合唱“快閃”和區級各部門、單位、街道辦事處線下合唱比賽兩個部分組成,以線上“快閃”為依托,以區級主會場群眾大合唱為活動中心,發動全區群眾用飽滿熱情謳歌中國共產黨、唱響黨的百年光輝。

本次合唱比賽共有來自全區46家單位組成的28支代表隊,1720余人參賽。現場,參賽選手們個個精神煥發,人人激情飛揚,他們放開歌喉,縱情高唱,唱出浩然正氣,唱出心中豪邁,唱出對黨的無限熱愛和對遠大理想的堅定追求。

西山區福海街道辦事處合唱《沁園春·雪》《天路》,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紅旗飄飄》,區自然資源局合唱《把一切獻給黨》《祖國不會忘記》,區紀委區監委、區委辦公室等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和我的祖國》等經典紅色歌曲,不時引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