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保山85噸物資再次馳援湖北

【查看原圖】
供圖
供圖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3月03日16:26

3月3日,由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和施甸縣的愛心企業以及愛心人士捐贈的85噸物資,滿載著保山人民的深情厚誼再次馳援湖北。

此次捐贈的物資主要是隆陽區和施甸縣六家果蔬專業合作社及愛心人士捐贈的蔬菜,有青豌豆、青蠶豆、四季豆、茄子、芋頭、南瓜等17個品種。此外,還有隆陽區一家企業捐贈的價值30萬元的精品速溶小粒咖啡。

在車隊出發前,保山市衛生防疫專家給即將啟程的四名駕駛員進行了相關培訓。滿載貨物的四輛大貨車到達昆明后,還將有另外四名駕駛員加入運輸車隊,屆時每輛貨車由兩名駕駛員輪換駕駛,預計30多個小時可將貨物運抵湖北。

此次捐贈由保山市供銷社、市紅十字會組織協調,一家企業義賣體育館游泳票並捐出半年房租,籌集到32萬元資金承擔了此次運輸費用。據估算,此次運費需要20萬元左右,余下資金將交由保山市紅十字會在本地使用。(薛丹、宋延齡、楊志華)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