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龍陵:愛心企業捐贈208萬元石斛產品馳援“疫”線

【查看原圖】
供圖 楊夢萍 攝
供圖 楊夢萍 攝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2月20日16:53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大家紛紛捐款捐物,大力支持抗擊疫情行動。2月19日,雲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贈了一批價值208萬元的石斛產品馳援“疫”線,為抗疫貢獻出一份力量。

石斛被譽為“中華九大仙草之首”,具有滋陰清熱、益胃生津、潤肺止咳、益腎明目的功效,能有效增強免疫力。位於祖國西南邊陲的“中國紫皮石斛之鄉”雲南龍陵盛產紫皮石斛。從大年初七起,品斛堂公司就加班加點生產了10460盒價值208萬元的鐵皮石斛洋參棗片、紫皮石斛原漿、紫皮石斛人參黃精顆粒,將這些石斛產品分別捐贈給湖北咸寧市慈善總會、武漢中醫院、保山市紅十字會和龍陵縣紅十字會。

“公司作為雲南省和國家級的龍頭企業,平時就享受到了很多的政策扶持,在這個時候,我們必須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盡一點微薄之力,獻一份愛心。”雲南品斛堂公司健康產品事業部總經理徐亮說。目前,滿載愛心的石斛產品正分批送往“疫”線。

近年來,龍陵縣大力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圍繞“綠色、生態、安全、健康”的發展理念,強化石斛生態化種植和標准化加工,走出了一條石斛生態綠色發展之路。(周青)

分享到:
(責編:薛丹、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