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大音箱 騎著摩托車 這個隊伍很拉風

【查看原圖】
背著大音箱 騎著摩托車 這個隊伍很拉風
背著大音箱 騎著摩托車 這個隊伍很拉風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2月03日09:01

人民網鎮沅2月2日電 在雲南普洱鎮沅縣古城鎮各村組,有一支黨員志願服務摩托車隊伍,他們或兩三人一起,或三五人一道,背著大音箱,騎著摩托車走村串戶,把疫情防控知識送到村民們家門口。

“阻止病毒傳播,我們能做什麼?‘勤洗手、帶口罩、少出門’”“請廣大群眾盡量留在家中,無特殊情況不外出,不走親訪友,不走村串戶”……連日來,古城鎮各村流動宣傳摩托車隊的大音箱會在當地響起,全面宣傳縣委政府的重要防控舉措和防控科普知識,把防疫宣傳的聲音傳到村子的每一個角落。

黨員志願服務摩托車疫情防控知識宣傳隊伍,主要針對村級廣播和村民小組活動室小喇叭難以覆蓋的小組群眾。目前,通過黨員志願服務摩托車、流動宣傳車、村級廣播和村民小組活動室小喇叭播放,古城鎮9個村153個村民小組和集鎮實現宣傳全覆蓋,疫情防控知識覆蓋面達1.4萬余人。(程浩、楊景皓)

分享到:
(責編:薛丹、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