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张之政与北京部分企业家视频回访

2022年09月30日17:06 |
小字号

继9月23日至24日临沧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招商考察后,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在镇康县与世界针灸联合会会长、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顾问刘保延,全国工商联医药协会副会长、华氏医药生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信敏,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尚融资本管理公司管理合伙人、联润信用服务公司董事长李聚合开展视频连线,就中药材加工、生物药业制造、大健康产业发展等进行洽谈,携手推动临沧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参加回访。

张之政表示,临沧中药材资源丰富,全市种植中药材品类66个、面积40万亩、产量16万吨。当前,临沧正在重点培育打造滇黄精、茯苓、三七等中药材产业,探索中药材深加工,开展中药技术创新和二次开发,开发植物药中间体及提取物、保健品及食品添加剂,临沧发展中医药产业前景广阔。

张之政指出,临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临沧需要一批优质的企业推动资源转化、促进临沧发展,我们十分珍惜与各位企业家的良好合作关系,临沧将以最优的环境、最真挚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满意的合作方式,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放心、满意,希望企业家把目光投向临沧。

张之政希望刘保延在中药材加工、针灸培训等方面给予临沧支持;希望李聚合在搭建大数据平台、绿色能源基地、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中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在今后的合作中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希望戴信敏在中药材加工及二次开发、生物制药及产品销售、资本运作、项目融资等方面帮助临沧发展。

刘保延、李聚合、戴信敏等企业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临沧合作的契合点,为临沧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技术、设备、管理团队、专家团队等支撑,推动相关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尚东红、蒋世良分别在临翔区对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等12家高校、研究院、研究所、企业进行视频回访。

陈昌砚在镇康县参加视频回访。(魏江跃   张家兵)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