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杨宇在临沧市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上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深切寄语

坚守初心使命 讲好临沧故事

2021年11月09日16:21 |
小字号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临沧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深入临沧融媒体新闻社,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与大家亲切座谈,代表市委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坚守初心使命,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讲好临沧故事,为临沧市第二次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座谈会上,临沧融媒体新闻社新闻工作者代表围绕各自从业经历谈变化、话感受,并结合岗位工作对媒体融合发展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宇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新闻战线认真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宣传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市委落实举措,深入报道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全面展示“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生动实践,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以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做到了对内凝聚人心、对外讲好临沧故事,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杨宇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坚守新闻人的初心使命,用优质的新闻作品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临沧故事。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有远大的职业理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民,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有过硬的职业素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李垚沛 彭文昌 李沁园 王宏斌)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