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杨宇会见缅甸驻昆明总领事一行

2021年10月19日14:30 |
小字号

10月17日,临沧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会见缅甸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多达昂一行,共商疫情联防联控、推动中缅新通道建设、共建边境经济合作区、开通口岸新通道等合作事宜。

杨宇对吴多达昂首次到访临沧表示欢迎。她说,临沧与缅甸山水相连,“胞波”情谊源远流长,双方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由来已久。借此机会,希望总领事将双方共同关注的加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继续加大推动中缅新通道建设、推动缅方一侧口岸建设、中缅共建清水河边境经济合作区、开通清水河口岸第二通道和南伞-果敢第二通道等事项进一步推动。

吴多达昂表示,十分赞同临沧市提出的合作事项,在云南任职期间,将积极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拓宽缅甸与临沧的合作领域和交流渠道,并将致力于促进临沧与缅甸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在良好交往基础上,保持中缅双方进出口贸易畅通,促进双边经贸发展,促进边境地区和平稳定。

市政府副市长路治华参加会见。

吴多达昂一行在临期间还将深入临沧市镇康、耿马、沧源进行实地考察。(李沁园 王宏斌)

来源:临沧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