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大理州公安局·奋进在新时代

杨坤到一线检查指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2021年10月04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云南省大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坤率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大理火车站、大理客运东站、大理市公安局海东检查站等地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杨坤在一线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杨坤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民警在岗在位、警容风纪、报警求助以及社会面治安环境,道路交通通行等工作情况,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大家的辛苦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大家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大理的平安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杨坤要求,要切实扛起国庆和COP15安保维稳责任,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要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好保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危爆物品检查管理、景区景点检查等单位内部安全防范,以及消防监管等公共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大对大理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的安全监管和交通疏导,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要继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防控责任,积极配合做好涉疫相关信息核查等工作;要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勤务不变,保持警容严整、值好班、站好岗,坚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热情主动服务群众,营造安全、和谐节日环境,树立大理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宋金友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